yeah

我为我曾经说过一天两更忏悔

他不爱你【Thor篇】反虐

连夜加急把反虐写出来了💦

       刺眼的阳光照在你的脸上,你从床上挣扎着起来,啊,11点了。

       你走进客厅,下意识喊到:“Thor....

。”你沉默了,你已经习惯了身边有他,苦笑一声,又回到床上。

       下午三点。

       你被饿醒了,途中你也醒过一次,可浑身实在是没有力气,就又慢慢睡着了。

       你来到厨房打开了冰箱,里面有几道小菜,看卖相是Thor做的。

      把菜加热了,你又实在没胃口,吃了几口就全部倒掉了。

      你看着空空荡荡的房子,心里不是滋味,Thor,祝你的余生都没有我吧。......Loki,你不自觉想到了他那双眼睛,你有些不自在的吸吸鼻子。算了,算了,他们也都走了,都回他们的阿斯加德去了,或许可能不会再遇见了吧,就当是黄粱一梦,Thor Odinsson,祝你早安,午安,晚安。



       距离Thor离开已经是一年了,你也找到了工作,很好,不是吗。你总是反反复复告诉你自己。





       这天你在商场逛街,总觉得有人在看你,环顾四周,你看到了一张熟悉的身影,是Loki。

         他冲你一笑,转身离去。你深吸一口气,跟了上去。

        你和Loki走过繁华的街道,走过寂静的小路,你们彼此间很有默契的一句话也没有说。最终他在一片空旷的草地停下,Loki转身望向你:“hey,Zephyra 好久不见。”你对上次的事情还是有点介怀,你别过头看向远处:“嗯,先生,好久不见。”他故作委屈:“才一年不见,就和我生疏了呢?”你在心里小声嘀咕:“一年不见当然生分了嘛...”Loki笑容不减,友好的提醒了你:“一年不见难道是忘了我可以读心吗?”

       哈,你真忘了。有点尴尬,你轻轻咳嗽两声转移了话题:“你这次来纽约,是有什么事吗?”

        “统治地球。”他很严肃的对你说。你不可置信:“Loki,这个玩笑一点也不好笑。”他俯下身,唇轻轻蹭过鼻尖,你的脸刷的红了,炽热的呼吸喷洒在你的后颈处:“没开玩笑,等我占领了地球,我就让你当我的王后,如何?”你瞪大眼:“我才不要做你的王后!”

      “拭目以待。”这是他走前留下的话,和一年前一模一样。

       Loki真的要攻略地球吗,你不敢想,神如若想要对抗人类,的确是轻而易举,你的脑子莫名其妙疼了起来,脑海里不断浮现一些丑陋的生物从一个巨大的虫洞飞出攻击人类的画面,你又看到了一些人在反击这些生物,其中似乎还有Thor。.......导弹,虫洞,外星生物,一个个词句反复出现,脑袋疼得越来越厉害,你昏了过去。



       Loki...........

    



        你醒了。你身边坐着一位红发女人,见你醒来,她向你点点头,说道:“你好,我叫Natasha,是一个特工,我在执行任务时看见你昏倒在草地上,可以告诉我发生了什么吗。”

        你沉默了一阵子,你也想告诉她事实,但这太扯了吧不是,你平白无故就预见了未来??你看向她,顿了顿,这才说道:“那个,就是虽然可能有那么点扯,但是我刚才,可能预见了未来。”Natasha脸上出现了一抹惊讶的神色,又马上恢复如常。她有点严肃:“那么,请告诉我,你预见了未来的什么。这件事情......可能很重要 请如实回答我,谢谢。”你一五一十告诉了她,她似乎很凝重,点点头,道:“那么,谢谢你,你现在对我们很重要,所以,请你接受我们对你的保护,如若你又预见了什么,请及时告诉我。”说完,她急匆匆的走了。

       已经是下午了,你望向窗户外繁华的纽约,晚霞洒落在街道上,人来人往,平凡而又充实。

       这片土地真的会变成你预见的样子吗,你不知道,也不敢想。

       之后的日子里,你总是平白无故又预见了未来的许多,最后又痛的昏了过去,就这样循环往复,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结束。




五月四日。


        这天你出奇的没有头痛,也没有关于未来的一切,一切都很正常。可你总是觉得心神不宁,不安感越来越强。你看向不远处的斯塔克大厦,不久的将来,那里的上空会出现一个虫洞,将有无数的外星生物涌出来虐杀人类。


        “啪—”你僵硬的回头,看到了你所预见的那一幕——Tony  Stark随着破碎的玻璃从大厦里坠落,你看不清那个将Stark击落的人是谁,但你明确的知道,绝对是Loki!你知道这预示着什么,虫洞即将开启,血腥和杀戮会降临人间。

        就如你所想的,Stark在即将坠落的最后一刻战甲完全包覆住他,而空中,无数外星士兵从凭空出现的虫洞中飞出。你来不及多想,你看见一条.....很大的外星虫子向你的方向飞来,速度极快,你根本无法逃离,就这么眼睁睁,看着死亡降临在你身上。



        “做我的王后吗?”熟悉的声音响起,是Loki。他一把搂住你带你离开,下一秒你居生的地方就被外星虫子撞的只剩渣渣。你吓得大气不敢出,紧紧搂住Loki。“才几周不见,这么想我吗。还有 放松点,你快把我勒死了。”脸又是不争气的红了,你稍微放开了他。

        

       “抬起头,看着我。”他说。

        鬼迷心窍,你顺从的望向他。

        那是一双蛊惑人心的眼睛,碧色的眼眸里带着少许的温柔,你在心里告诉自己别看了,但却又无可自拔的陷进去,不知是何时,他附上了你的唇,一点一点,让你无可自拔。

        在外人眼里,你们就像末日中的情侣一样。

       “Thor,你的弟弟在这种情况都能和女孩亲在一起真是厉害,你知道那个女孩是谁吗?”又解决了一波敌人的Stark对Thor调侃道。Thor回头望向你们,他看到你的脸,他有些颤抖,锤子都有点捂握不住:“Zephyra.....?”

       在Thor回到阿斯加德他就反思了很久,他也意识到自己有点伤人了,再后来 他总是会想起你对他的好,这才意识到其实他也喜欢你。本想找个机会来到地球向你认错,可是事务繁忙,一直没有时间。


       听到了Thor的声音,你这才回过神,你推开Loki,小声对他说道:“我会对你负责的,现在不行....”

        你完全没意识到自己现在有多勾人心,当一个面色潮红,眼里泛着水光还软软糯糯的告诉你会对你负责的小姑娘,谁拒绝的了,Loki神色暗了暗,马上又恢复如常:“好啊。”Loki随手变出一件衣服把你整个包起来,转身微笑着对Thor说:就是你看到的这样,我们两情相悦。”Thor有些气极,想要把你从他的怀里抢过来,Loki闪身一躲,有点遗憾的说:“哥哥你这是干什么,不该祝我们有情人终成眷属么?”就当两个人之间的气氛降到冰点的时候,Stark来了:“好了,先把战斗结束再聊你们的私事好吗?”说完,他用掌心炮轰飞了Loki,你本也要收到波及但Loki直接一个转身,硬生生用背接住了这击。

       Loki被带走了,其他人也很有默契的离开了,只剩下你和Thor两人。

       “那个,Zephyra,你和Loki......”

         你望向Thor:“和你有关系吗?”

         Thor有点尴尬,过了半天,慢吞吞的回答:“我们,我们是朋友啊...”

       “朋友”。这句话仿佛让你回到了一年前的那场晚饭时。不同于上次他说完之后的你的心灰意冷,你只觉得心出奇的平静。

       你放下他了。

       你点点头,装作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道:“那既然是朋友,那我的确应该告诉你我和Loki的关系。就—是—你—到—的—那—样—。”你一字一顿的说完了最后一句话,一个眼神也没给他直接离开了。

评论(14)

热度(20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