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ah

我为我曾经说过一天两更忏悔

他不爱你 【Thor篇】虐

很抱歉这么多天没更新!因为我忘了💦💦

女主叫Zephyra

      你,二十一世纪母胎solo二十年的小透明,现在正在激烈的和键盘侠互喷,你刚刚说完“如果你不能悔改,神都要下来给你个大比兜”这句话后,你的家就被砸了个大窟窿,你摘下耳机,回头一看,一片狼藉中躺着个人,你用手戳了戳,嗯...好像还活着。

      你准备凑近点看看,那个人猛地睁开眼,“啊啊啊诈尸了!”你赶忙躲到角落。嚯,还是个男的,他应该是外星人吧?外星人分男女吗?啊不对,这种紧要关头我怎么还想这个啊啊啊,小命要紧 现在他还没有注意到我,要不我悄悄溜走?

       你趁着他还在懵逼中,悄悄走向门口 咔哒———你踩到了遥控器。他转过头...长的还行吧。

       你俩大眼瞪小眼,过了许久,你才弱弱的问道:“那个,请问,你是外星人吗。”他用看傻子的眼神望着你。

       你收留了他,他说他叫Thor,是雷霆之神,他说完这句话你差点就把他送进精神病院了,奈何他死死抓着你不放还整天在你身边念叨不要把他送进去,最终你实在受不了了才勉强答应。

       他在那之后向你展示了他的神力,当你看到他的手掌间凭空出现小闪电的时候,让你这个坚定的唯物主义战士彻底怀疑人生 。他倒是和个没事人一样,继续窝在沙发上看电视。

       你足足思考了3个小时的人生,甚至是人类起源,你看着满屋子的炸鸡可乐,实在不能理解为什么神也喜欢吃。你在思考如果你把他扔了他会不会用手变出小闪电来威胁你。

       你和他相处也快要1周了,你发现Thor这个人和你想象的并不一样,你以为的神是高高在上的,会在无形之中对人造成压迫感,结果Thor与其完全相反,给人一种...天真的感觉,还特别喜欢在你做饭的时候给你打下手,如果不是他炸了6次厨房的话你还是挺接受的。

       傍晚,他又屁颠屁颠跑到厨房来找你了,你真的头都要炸了,今天中午的时候他又打翻了3个碗,你感觉要是这么下去,你所有的钱都得花在买碗身上了。

你扶额:“那个,Thor,能不能别来帮我了,你算算你打碎几个碗了...”他有点不好意思地挠挠头:“嘿嘿,吾友,这不是你做的菜太好吃了,我想学一学给我的弟弟做。”你笑了:“你还有个弟弟啊,不过我觉得你弟弟吃完你做的菜可能会...食物中毒。”他乐呵呵的笑了:“我的弟弟肯定不会嫌弃我的。”你切着洋葱道:你的弟弟可不一定这么想,你的弟弟也是神吗?Thor高兴的点点头:“对啊,他是诡计之神,虽然但是,他人其实很好,长的也帅,当然没我帅。”你无奈的看了他一眼,这人看着长大了,结果像个小孩似的.....“嘶——!”好吧,你切到手了。你放下刀,疼得嗷嗷叫,Thor连忙过来把你的手捧住,又放下跑进卧室给你拿来酒精和创可贴。他小心翼翼的用棉签沾了点酒精,虽然很疼,但是你看到Thor拿着那么小小的棉签,你忍不住发笑,他抬头望你:“很疼吗。”你敢说,这是你这辈子看见过的最好看的蓝色眼睛了,在橘黄色的灯光下,你清楚的看见,他眼睛里的你。

       不得不承认,你确确实实动心了。

       在曾经哪怕他身上就挂着浴巾你也不曾动心,可现在就算是他无意之间的举动也能让你脸红心跳。你回想起刚才被你触碰到的腹肌....咳咳,手感还不错。

       风和日丽的下午,你在阳台浇花,刚准备进屋,就听见轰的一声,屋子又是一个大洞...你骂骂咧咧地准备和Thor干架,就发现他已经在干架了,和一个帅哥,打的还火花带闪电。

       你想搬个小板凳吃瓜,但你觉得如果这样下去,你的家可能就不复存在了,但又没太想好怎么劝架,毕竟和Thor干架的帅哥好像貌似也是个神......

       你试探性的喊道:“Thor?”Thor停下来疑惑的看着你,下一秒就被帅哥一把刀把腹部捅穿了跌坐在地上,好像捅的位置还是肾。

       帅哥碧绿色的眼睛望向你,要命!真要命了!你赶紧掏出口袋里所有💰递给他:“就这点了,你只劫财吧?”又是看傻子的眼神,你严重怀疑他们是兄弟,不然怎么可能看傻子的眼神都一样!不对,你才不是傻子!!!

       Thor捂着......肾从地上爬起来,一把搂住你笑道:“吾友别怕,这是我的弟弟,Loki,刚才我们只是小打小闹。”啊果然是兄弟,不过,小打小闹!?不是,人家都捅你肾了啊喂,这要放在这起码判故意杀人罪啊啊啊!现在神玩的都这么花了吗!

       Loki看着想入非非的你,微笑道:“小姐,初次见面,幸会。诡计之神,Loki。”说完,他变出一朵小花递给你,你接过来刚想说声谢谢,结果小花啪的一声变成了蛇,你惊喜的说道:“谢谢Loki先生,你怎么知道我喜欢蛇的!”

       Loki的笑容凝固了,整个人像石化了一样,话也不说,倒是一旁的Thor嚷嚷着:“吾友!桌子上的绷带在哪里去了,我感觉这流的血是不是有点太多了,我觉得我该去医院了。”你放下蛇,俯下身看了看伤口,嗯,手法熟练,惯犯啊绝对,之前不会一天捅一次吧...

       Loki微笑着用法术治疗了Thor的伤口,对你道:“也不是一天一捅,大概三个月一次吧。”这样啊,要是打娘胎里就开始...嗯???不对,我不是心里话吗,他咋知道!完了完了,忘了人家是神了,刚才算不算是在说他坏话啊啊啊啊啊,他不会要找个时间把我刀了报复我吧啊啊啊啊完了完了!我得早点写遗言了这这这!!...

       Thor拍拍身子,说道:“今天我弟弟来了!我去买菜,晚饭我做!”你回过神刚想拒绝,Thor就出门了,你叹了口气,Thor做的这不得把我和Loki先生毒翻了啊....你弱弱看了一眼Loki先生准备开溜,他忽然望向你,问:“喜欢他?”你僵住了,不是吧,这都知道?他和Thor都是神,岂不是Thor也.......“他不知道。”哎嘿嘿,那就好那就好.....你有些尴尬的望了一眼Loki,张了张嘴,说不出话。

       “他不喜欢你,别追他了。”你看向Loki,忽然有点小小的失望,但还是反驳道:“他喜不喜欢我那是我自己的事情.....和你无关!”你莫名心虚的别过头。你听见他在笑:“我敢打赌,晚饭之后,你绝对会放弃的。”“你这话什么意思,我才不会,我不是始乱弃终的人。”你有点生气,哒哒哒的跑回了卧室把自己蒙在被子里,你隐隐约约听到Loki的声音:“那么,拭目以待。”

       你迷迷糊糊睡着了,再次醒来发现Thor已经做好了饭。“hey吾友!快来尝尝,我保证绝对好吃!”你塞了一块肉进嘴里,有些惊喜的抬起头:“哇,Thor,你什么时候手艺这么好了!”他有点不好意思的挠挠头,说:“嘿嘿,其实这是一个女孩子做的,我买菜的时候遇见了她,当时我的菜不小心掉地上了,她帮我一起捡起来的,我觉得她人超好,就邀请她到家里一起吃饭,结果我又差点把厨房炸了,她就帮我一起做菜了!”你还在夹肉的手骤然停住,你装作不在意的样子继续问道:“那你觉得那个女孩怎么样?”Thor有点开心:“那个女孩真是人美心善!我觉得,我爱上她了!”

       “啪——”你赶紧捡起掉落在地上的筷子,你不敢看Thor,顿了顿,你问道:“那你觉得我怎么样。”“啊?别闹了Zephyra,我可是把你当兄弟!”你没说话,把头深深埋在碗里,过了好一会,你才回答:“是嘛,那很好。”一旁的Loki微笑着凑近你,轻轻在你耳边说道:“我说的没错吧,你不会追求他了。”你有点绷不住,眼泪滴在了碗里。“噢!Zephyra,你怎么哭了!Loki你对他做了什么!”Loki耸耸肩,无所谓的说道:“不是我,是你。”Thor有点呆住了:“我?我没做什么啊?”Loki拍拍你的背,道:“你刚才说的话 可是伤了她的心呢。”

       Thor直接从椅子上窜了起来:“什么?!别开玩笑了Loki,你是说Zephyra喜欢我?这玩笑可不好笑!”你咽下最后一口饭,看向Thor:“是的,Loki说的没错。”Thor眼睛瞪的很大,好吧,他完全不信,你站起身:“嗯,我确实喜欢你,可以吗。”

        一片寂静。

        Thor像是缓了好久的样子:“别开玩笑了,Zephyra,我们没可能,而且,我明天就要回——”“okay,那祝你幸福,bye,我困了。”你不再看他,转身回了卧室又把门锁上。

       无声的啜泣。

       Thor,我喜欢你,哪怕你是个榆木脑袋,所以,你能回头看看我吗,我不比别人差。

       

评论(24)

热度(10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