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ah

我为我曾经说过一天两更忏悔

【漫威乙女】他们遗忘了你 he(上)

本来偏向写be的,咳咳但是问题不大,其实两个都可以有💦

       再次加入他们后的第一个星期,你又很快的关系进展的十分迅速。


      “Tony!你怎么又偷吃了我的芝士汉堡!!!那是我的早餐!”你看着空空如也的纸盒有些气结,Tony已经在七天内偷吃了你3次芝士汉堡。

       “ kid,很抱歉,我不知道那是你的,但是有一说一,你早餐吃这种不健康的食品确实不太好,就让Tony Stark帮你消化掉吧。”Tony坐在沙发上吃了一口汉堡用真诚的目光望着你。

       你气的炸毛了,直接一个茶杯甩了过去,Tony闪身躲过,再次用真诚的目光看向你说道:“大清早发脾气容易变老。”

       就当你又要甩出一个茶杯时,Natasha从她的卧室里走了出来,看着地上的茶杯碎片有些无奈:“hey,大清早的小姑娘别这么大火气,还有你Tony,上次打完响指你的身体还没有完全恢复呢,所以芝士汉堡你就别想吃了。”

       你微微愣住,装作漫不经心的样子问道:“是Tony打的响指吗?”

       “没错,没拦住,本来他扣下一颗宝石让那个法师炫死灭霸就行了,结果非要打那个响指,幸好人没事。”晨跑完Sam擦了擦汗一脸嫌弃的说道。

      Tony有点不自在:“这不是误会了那个长脸法师的意思...我哪知道他是让我扣宝石给他...”

       金色圈圈出现,Steven与Tony友好交流了一番。

       Natasha搂住你,道:“说来也是奇怪,我本来死了,结果又活了,大家也都不知道我是怎么复活的,或许是被Tony蠢哭了所以给我们的福利?”

       一片欢声笑语,你也跟着笑,现在才是你想要的结局,至于他们能否可以记起你,也没多重要啦。



       平安无事的度过了一年,可在这几天,Tony经常梦见一个女孩,她一袭白裙笑得真挚,Tony对她总有一种莫名的熟悉感,就像那种多年的朋友一样。女孩察觉到了他的目光,缓缓走向他笑着说道:“别忘了我。”

       Tony想看清她的脸,可是女孩说完那句话之后梦就醒了。

       在之后的每一次梦,都在Tony快看清女孩的脸时就醒了 。一模一样的梦,Tony都怀疑自己是不是遭遇了中国故事里的厉鬼了。

       不止是Tony,复联的其余人也一样,可就是看不清她的脸,便当做只是梦中的人不和他人提起。


上午


       Tony喝了一口咖啡对众人说道:“在郊区有人员发现类似九头蛇的基地,应该是九头蛇的残党。well, 我们又有任务了。”

       Bucky点了点头:“这次任务要带上Zephyra吗?”

       Natasha迟疑了一瞬摇摇头:“不了吧,毕竟他的能力不太适合这种.....”

       “我想Zephyra或许应该磨练一下他的格斗能力,这样她遭遇袭击才不会束手无策”Steve不太赞同Natasha的话。

        Natasha反驳道:“别这么想,有我们在,Zephyra不需要....”

       “我还是去吧,我其实没你们想的那么弱....”你打断了Natasha,无奈笑道。


......


         最终在你的强烈要求下,Tony决定带上你,但只能负责战后的医疗和防护,不能直接参与战斗

      你心里万千草泥马奔过,在曾经你经常和他们一起战斗,也积累了不少经验。结果让你当个后援?哈,谁爱当谁当去。

       

.......

       你和Thor面面相觑,你不自在的问道:“那个,Thor你不和大家一起嘛?”

       Thor举了举喵喵锤,有些愤懑的说道:“我也想啊,结果Tony非要让我来看住你!”

        好吧,看来是去不成了。你瘫在地上泄了气。

       对讲机里忽然传来Natasha急促的声音:“我和Tony中埋伏了,他们早就预料到我们会来了!”

       Thor听到这话瞬间飞起,还念念叨叨的在对讲机里回道:“看吧看吧,就不该不让我不参与战斗,你们在哪,我马上来。”

       你心中一动,使用隐身悄悄跟了过去。

       很快,你们找到了Tony和Natasha,Natasha的左肩受了枪伤,Tony腹部有个巨大的伤口,鲜血直流。Thor见状想快速结束战斗把二人带回去,便一记喵喵锤噼里啪啦甩进人堆里。

       “上钩了。”你听见有人说。一人拿出一个不知名的武器,Thor不以为意,加大喵喵锤的力量,可就在喵喵锤释放出的电能触碰到那武器的一瞬竟然消失了,准确的来说,是被吸收了。

       那群人叫嚣着:“哈,不知道雷霆之神的力量对上你的同伴会怎么样呢!哈哈哈,都去死吧!”

       刹那间,一股巨大的能量发出,直指Tony和Natasha二人,来不及多想,你只能催动能力作用在自己身上迅速挡在二人前,用身体硬生生抗下这一击。


       Tony眼睁睁看着那股能量离他和Natasha越来越近却因为伤动弹不得,真要交代在这了,Tony闭上眼想。

       预想的冲击并没有到来,怎么回事?Tony睁开眼,看着眼前的小姑娘伴随着她手里的绿光消失而慢慢倒下。

       随即赶到的众人也看到了这一幕,Steve红着眼解决了一个又一个敌人,他比任何时候下手都重的多。

       “Zephyra?Zephyra?你能听见吗?Jarvis....检查身体状况。”Tony颤抖着身体说道。

       你忍受这身体的疼痛睁开眼,该死,比上次差不了多少.....

       


医院


       “谢谢”Natasha对处理伤口的医生道了谢,转过头望着众人,犹豫再三,最终说道:“我觉得今天发生的事情....很熟悉。”

       Bucky点点头:“在这几天,我经常梦到一个女孩,我觉得她就是...Zephyra。”

       Steve佂住了:“你们也梦到过?”

       

死一般的沉寂。

       沉默许久的旺达抬起头:“我曾经利用能力看过Zephyra的记忆,那个时候我是为了了解她的身份。”她顿了顿,继续说道:“在她的记忆里,我看到是,是她打响了响指。”

评论(27)

热度(22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