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ah

我为我曾经说过一天两更忏悔

【漫威乙女】他们遗忘了你

女主叫 Zephyra,能力,治疗和隐身。

正文


       你是异世界的来者,你穿越到了这个世界,你与他们相遇,在那一刻你发誓,你要改变他们的结局,你要让他们幸福。

        穿越过来的那一刻,说实话,你崩溃的,这个世界对你来说是陌生的,冷漠的。你都快要自我了断了,可你看到了美国队长,你看见了钢铁侠,你看见了娜塔莎,你发誓,你从来没有这么感动,眼泪一滴一滴,滑出你的眼眶。

       你要拯救他们,当你没想好怎么接近他们,你激发了你的能力。

        快乐充斥了你的大脑,你多想现在就前往斯塔克大厦,说出那句梦寐以求的话:“我想要加入你们。”你卧在公园的长椅上,一点一点看着月亮落下。

       一夜无眠。

    

       你整理了一下仪态,怀着忐忑的心走到了大厦下。

       你没想好怎么和他们打招呼,只得在楼下徘徊不停。



       “hi这位小姐,你是遇到什么困恼了吗,我想斯塔克先生可以为你解决。”声音冷不丁的响起,你吓了一跳,转过身,是Tony玩味的笑。

        你有点紧张,平缓了一下心情之后,你使用能力治疗了他脖子上的伤口,在他震惊疑惑的表情下说道:“我要加入你们。”



       你成为了他们亲密无间的战友,你会在战斗后治愈他们的伤口,会在聚会上与他们玩闹,你在这期间也被九头蛇绑架过,最后也化险为夷,你总是很珍惜与他们在一起的时光,于是你买了一台相机,专门记录你们的生活,有时候小娜也会调侃道:“又不是以后没机会了在一起了,哪里要这么用心?”你没有回答,只是傻傻的笑,无人知道,在你悄悄落下一滴泪。

        陡然一次,你发现自己的能力有一种以命换命的能力,你看向小娜,暗暗下定决心。

        转眼间到了复联三的时间线,你托腮笑着望着他们,你知道,你的结局只有死去

       你接下来的计划就是在五年后代替Tony打下响指,在最后利用能力使小娜起死回生。只有如此,结局才能是最好的。

       灭霸就像电影里演的那样打下了响指,宇宙一半生命消散,可你没想到,你也是其中之一。你望着Steve哭喊着“no”有些无奈,最终消散于风中,那句“别哭了,我会回来的”最终没能说出口。

       好像睡了很久一样,望着周围的众人,心中微微不舍。

      “ Avenger, assembly”紧接着,众人一拥而上,你望着大家,使用能力隐匿于人群中。

      



......

惊奇队长被轰飞在地上,机会到了,你解除隐身状态缠上灭霸顺势扣走了宝石,正准备打下响指,一股寒意油然而生,你听见一个冰冷机械的声音说道:“不可篡改剧情否则将受到最严重的惩罚。”

       最严重的惩罚?无非是死亡罢了,上一世你众叛亲离,你早就死去了,是他们给你的希望,无非是再死一次,有何可惧?

       “I'm destiny。”你听见你说。

        都结束了,你喘着气,感受着身体各处传来的疼痛感。

       “Jarvis,扫描身体情况..  ”颤抖的声音传来,你知道这是Tony在说话。你有些无奈,绿色的光芒从你的手中亮起,你拼尽最后一丝力量复活了Nata,在周围的啜泣声中,你的意识陷入一片黑暗。

       机械冰冷的声音再次传来,这次似乎带上了些许温度:“最严重的惩罚不是死亡。”

       你有点错愕,道:“那会是什么?”

       “遗忘。”

       刺眼的白光亮起,来不及反应,你已身处于大街上。你没死,你将那声音说过的话抛之脑后,现在你只想和复联众人相聚。

       你来到了斯塔克大厦,托尼手拿着咖啡杯友好的笑道:“hi这位小姐,你是遇到了什么困恼吗?我想斯塔克先生可以为你解决。”

       你愣住了,这时冰冷机械的声音响起:“我说过了,你将受到最严重的惩罚。”

       不知名的情绪让你难过,和你朝夕相处的伙伴,忘记了和你有关的一切,最后用熟悉又陌生的和你说话。

       “小姐?”

        你回过神,深吸一口气,像最开始的那样,你展示了你的能力,又在他震惊疑惑的表情下说道:“我要加入你们。”

      

没关系,只要你们活着就好。

评论(13)

热度(16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